close

昨天與北鼻在家度過一個快樂的週末~ 細節之後再post詳說. Anyway, 傻愛成金這片我們期待已久,當初要上映時就一直很想看,
不過在家躺著看還是最爽的,所以我跟北鼻幾乎都匯忍耐到百視達出來.
這片敘述掏金淺水客尋找寶藏的故事,說實在的要不是男女主角討人喜歡,這片的劇情其實普通,我覺得寶藏尋找過程還ok,只是整體
劇情總覺得少點什麼,而且這片跟"深海尋寶"相似度很高,卻遠遠比不上"深海尋寶"的精采.
所以讓我有一點失望,不過我還是推薦大家租來看啦~ 有俊男美女的加持,又有寶藏的夢想成份,再加上這片其實是以喜劇作為主軸,
所以整片是輕鬆歡樂的,也很適合打發時間.
喜歡"凱特韓德森" and "馬修麥康納"的人去租吧~ ^^
p.s 最近尋寶片我還是比較推薦"國家寶藏2"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ky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