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說實在的,長租片子的人踩到地雷的機會就是比人家多,基於泰國片在我跟北鼻心目中打好的基礎(事實上我已經慢慢喪失信心了),我們最近去百事達又發現了新片"猛鬼列車",
看之前先看一下movie trailer,他奶奶的似乎不錯ㄟ~ 很興奮的快點播放,還較北鼻不要吵要專心看,結果......
天殺的無聊開場白就讓我倒了胃口....開場白演著其中一個"壞人"做惡夢夢見鬼,一般這樣的手法很長在電影裡面出現,不過夢中夢的話(睡起來又夢見鬼),我看最長也不過2便至3便,
這片居然給我夢了7~8便........can you believe that?
我還是硬稱在看下去(北鼻已經去拖地了....),接下來搶劫的過程也是....orz(北鼻已經開始拔腋毛了), =_=| 我還是硬撐...我對電影是很有堅持的!
接下來做上火車,原本其中一位剛硬的歹徒卻演成了人妖....實在忍無可忍,在看下去會損害我當人的能力,我轉台看cable算了....
看來泰國電影也如同葡式蛋塔一般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ky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